教师队伍

PARTY BUILDING TRENDS
教师队伍

孙六平(副教授)

来源:教师队伍 编辑: 发布时间:2021-04-13

思想政治教育方向学术骨干。主要从事思想政治教育、社会主义法制教育研究。在青少年网络思想政治教育、道德与法治教育领域有多项研究成果,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

主持完成教育部基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实效性研究)、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西安市社科基金、陕西省教育厅人文社科基地重点项目等厅局级以上课题 7 项。主持在研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全媒体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优化与创新)1项、陕西省科协项目1项、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项目1项。作为第 1、第 2 参与人完成国家社科基金 2 项,省部级课题 5项,在《中国青年研究》《理论导刊》《陕西日报》等期刊、报纸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出版学术著作 1 部。

主讲本科生课程 2 门,研究生课程 1 门,教学效果优秀,主持完成省级教改项目1项,获陕西省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陕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3项(排名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