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1-1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学党章、读党史、强党性的良好氛围,11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知识竞赛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支部代表及研1727班新生代表组成的共4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党知识竞赛。
    本次大赛共分为五部分,分别为百花齐放--必答题、眼疾手快---抢答题、争锋相对--队长比拼、勇往直前---风险题、东山再起---终极PK以及互动部分---现场观众抢答。大赛题目设置灵活,内涵丰富,主要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各组选手在赛前精心准备,赛场上才思敏捷,积极竞答,大展风采,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气氛异常紧张。互动环节气氛活跃,现场观众积极回答主持人提出的每个问题,把比赛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一号代表队——微笑队以114分的成绩荣获第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梁严冰、易鹏、蒙冰峰以及博士郝智浩为获奖的队伍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
    本次党知识竞赛,掀起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