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纲要’课教育教学”会议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2-15

    2017年12月15日上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在教11-513召开了主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纲要’课教育教学”的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梁严冰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如何更好地推进‘纲要’课的教育教学工作,特别是对教研室在本学期开展的微电影教学改革等项目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并一致认为应当以此次教学改革为契机,为本校的‘纲要’课教学确立新目标,开启新征程。
    此外,会议还集中研究了本学期‘纲要’课的期末考试安排工作,梁严冰老师特别指出在试卷命题时必须严肃对待,坚持科学、准确、合理的原则,并强调在试卷的印刷、运送及分装等过程中务必要认真细致,确保万无一失。
    最后,本教研室康欣老师还在会议上简要汇报了自己在波士顿大学的访学经历和主要收获,分享了在国外学习生活的一些经验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