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系列报告会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2-19

    12月14日下午,由校科技处和我院联合举办的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系列报告会(四)在教11-513会议室举行,各相关学院教师3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我院副院长尹洁教授主持。
    国防大学政治学院西安校区王军旗教授作了题为《怎样能够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报告。会上,王军旗教授围绕如何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这一主题,从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理由和价值出发,深入分析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选题、研究现状、研究内容和课题组成员等存在的主要问题。王教授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围绕十九大报告中的新论断、新思想、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详细讲解了十九大报告所蕴含的研究课题。会后,王教授与在座的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报告人简介
    王军旗,国防大学政治学院西安校区马克思主义理论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入选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教学名师,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解放军报》、《中国军事科学》等报刊发表学术论文70多篇,出版教材专著20多部,获得国家级、军队级奖励10多项,目前正在牵头承担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一个重点科研项目(16AKS001)和中宣部两个重点科研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