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第十五届“求是”杯《概论》课演讲赛决赛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2-28

        12月21日下午,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第十五届“求是”杯《概论》课演讲赛决赛在教11楼EMBA报告厅成功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出席并讲话,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刚教授、校教学督导赵华朋教授现场指导。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历史、社会、国际问题等多角度表达了对国家社会的关注、思考和对祖国深深的热爱。
        赵华朋、李刚分别就演讲赛进行了点评。赵华朋说“求是”杯《概论》课演讲赛实现了教与学两个主体的有效衔接。李刚指出“求是”杯《概论》课演讲赛有效地提升了思政课的学习质量。
        刘德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概论》课课程改革的成绩,对同学们在演讲赛上的出色表现给予了热情的赞扬,对任课教师的悉心指导表示赞许。他要求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全面贯彻立德树人的教育要求;要科学把握课程的教学内容;要积极创新教育教学方法。
        本次演讲赛共评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