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院内评审会(一)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1-11

    1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11楼301室召开了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院内评审会。鲁宽民院长担任评审组组长,尹洁教授、史向军教授、梁严冰教授、杜俊华教授、蒙冰峰老师、易鹏老师等担任评委,我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人及部分成员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尹洁副院长主持。
    评审专家主要从选题的依据、学术价值及应用价值、研究的主要内容和前期相关研究成果等方面对申报课题的可行性进行了预审,对每一位老师拟申报题目与内容的不足和改进之处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综合评价。评审会从下午四点持续到晚上近八点,在场的老师与评审组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会场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激发了我院教师科研创新的积极性。


                                                                                       通讯员: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