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9-30

    9月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11楼501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工作会议,重点学习传达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相关工作。
    会上,鲁宽民院长对学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根据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从教学、科研、研究生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及学科建设等方面对于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结合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对全体教师从教学内容方法的创新、科研工作的提升、教学教研活动的组织等多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坚定信心,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发展。
许春玲书记详细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了本学期学院党委工作,她说,下半年学院要持续用力,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继续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深化理论学习,强化问题导向,加强督导检查;切实做好稳定安全工作,夯实稳定安全责任;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她在总结讲话中号召全体教职员工根据学院各项工作安排人人尽力,抓好落实,形成合力,努力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鲁宽民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