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我院张卉副教授荣获2017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称号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1-02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党组关于打一场提高高校思政课质量和水平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根据《2017年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总体方案》,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在2017年下半年开展了“2017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经过网络在线评审和现场教学展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卉副教授被推选为2017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
    2017年教学展示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下设的7个分教指委承办,参加展示活动的教师按照规定的教学选题,进行课程设计并录制教学展示视频,经由各分教指委组织专家初审并于2017年10月29日在天津工业大学进行现场展示,最后评选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标兵”6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12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3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