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建党九十五周年”师生联谊会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16-07-11

正值中国共产党95周年诞辰和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75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各个教工党支部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迎“七一”师生联谊会在教111楼模拟法庭举行。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10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联谊会。

本场晚会先以被大家广为传唱的《绣红旗》拉开序幕,生动地表达了著名的英雄人物江姐的拳拳爱国心,深深爱党情,感动着每一位在场的师生;随后五位同学深情朗诵了《国殇》、《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以及《祖国,我爱你》等爱国诗歌,激发了在场所有人的爱国之情;老师深情演唱了陕北民歌《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表达了故乡的人们对中国共产党深深的热爱……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全院师生其情深深、其意切切、其乐融融。晚会的最后全院师生合唱《在灿烂阳光下》,表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庆祝建党95周年为新的起点,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动力,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开展联谊活动达到组织上结对共建上水平、思想上互学互勉共提高、行动上同心同向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