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学院举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学院成立师生联谊会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15-05-29

   528日晚,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师生联谊会在曲江校区教11楼模拟法庭顺利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联谊会,部分退休老教师在赵文英老师带领下也参与了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前,院长鲁宽民代表学院领导致辞,他指出,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我们迎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成立,对在学院成立过程中给予关心和支持的各位老教师及全院师生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全院师生以学院成立为契机,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争取在教学改革、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再上新的台阶,实现马克思主义学院又快又好的发展。 

经过大家的精心准备与筹划,联谊晚会在退休老教师《大刀进行曲》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晚会进行的井然有序,参演同学尽展才能,歌曲、舞蹈、京剧等节目轮番上演,动感舞姿、美妙歌喉、异彩纷呈,尽展新时代研究生的青春活力,现场气氛热烈。各位老师也上台表演与学生们共庆。王长坤、朱鸿亮等老师的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张玲老师的魔术表演、王青耀老师的《鼓浪屿之波》、刘玲老师的《珊瑚颂》、鲁宽民老师的《天路》及许春玲老师的《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更是将本次联谊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联谊会在全院师生的《歌唱祖国》的洪亮歌声中落下帷幕西安音乐学院、西安科技大学的同学们也前来恭贺上台表演。

联谊会结束后,学院全体师生一起合影留念,并祝愿祖国的明天会更好,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明天更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