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辅导报告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15-06-15

6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辅导报告。报告由院长鲁宽民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研究生党员等12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学院党委书记许春玲教授作了题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辅导报告。她详细讲解了“三严三实”提出的背景、具体内涵及着力解决的问题,并从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作风建设的历史传承、“三严三实”的辩证关系及中国共产党人的自觉践行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论述。报告贴近实际、语言生动,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作风教育课。

鲁宽民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将教育活动自觉贯穿于日常工作学习中,教师党员要站好讲台,努力做言行的表率,研究生党员要提高修养,努力做知行合一的榜样,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作风,为推进新成立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