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5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15-08-31

8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在教十一楼模拟法庭举行,院长鲁宽民、党委书记许春玲、副院长尹洁、全体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秘书及2015级研究生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院办公室主任孙六平主持。

鲁宽民院长致辞,他对2015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发展、教师队伍、研究生培养等方面作了介绍。随后他就研究生的学习研究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希望新一级研究生坚持高的标准,确立正确的人生目标,掌握科学的学习研究方法,培养优良的学术品格,努力处理好做学问与做人的关系,在研究生阶段取得优异成绩。许春玲书记对研究生培养过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要求全体研究生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保质保量完成研究生培养计划。导师代表刘玲副教授代表全体导师发言,她希望2015级研究生能尽快适应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勤奋学习,和导师多沟通交流,不断充实完善自己的知识体系。

会后,全体研究生与各导师进行了分组见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