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我院3项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获准立项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15-09-01

日前,2015年度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本年度马克思学院共有3项获准立项,分别是彭蕾老师的《新媒体环境下陕西高校意识形态教育路径研究》、朱鸿亮老师的《大学生社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机制与路径研究》、刘玲老师的《延安时期革命话语下的党内政治生态建设研究》的研究项目。从立项情况来看,获得立项的选题较为新颖、服务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依托相关学科,获得了资助,也呈现出我院马克思主义相关学科良好的研究趋势。

据悉,2015年度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经过发布《课题指南》、组织申报、专家评审、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审批等一系列程序,顺利完成评审立项工作。今年省社科基金项目共有1480项课题参与评审,确定立项397项,立项率为26.82%。重点项目每项资助3万元,一般项目每项资助1.5万元。

2015年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获批清单

序号

课题名称

负责人

成果形式

资助金额()

1

新媒体环境下陕西高校意识形态教育路径研究

彭蕾

研究报告

1.5

2

大学生社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机制与路径研究

朱鸿亮

研究报告

1.5

3

延安时期革命话语下的党内政治生态建设研究

刘玲

研究报告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