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西北大学杨洪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15-10-21

 

    应西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西北大学杨洪教授于1016日上午10时在曲江校区教115楼会议室作了学术报告,学院党委书记许春玲教授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尹洁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先由尹洁教授致欢迎辞并对杨洪教授作了相关介绍,杨洪教授先后获得过西北大学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党风廉政建设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接下来杨洪教授以《改革开放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发展历程》为主题,从社会变革的必要性和正确性,以及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到改革开放的历史回顾和改革开放的历史结论:市场经济、民主政治、政治改革的重要性等。

    会议末尾杨洪教授还为大家阐述了改革开放的重大历史贡献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困难等相关内容。并且给予到会学生一些专业指导与建议,尹洁教授对本次学术交流进行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