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陕西师范大学马启民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15-11-06

 

        陕西师范大学马启民教授于114日下午在曲江校区教115楼会议室作了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史向军教授主持,学院全体师生聆听了报告。

会议开始,史向军教授致欢迎辞并对马启民教授作了相关介绍,马启民教授是陕西师范大学哲学学士、中共党史专业法学硕士、武汉大学中共党史专业法学博士。并且近年来取得了很多的科研成果。   

接下来马启民教授以《关于中国道路特征的思考》为主题,首先讲述了问题的由来,其次从历史角度讲述了对中国道路的思考,再次讲述了邓小平开辟的中国道路的特征,最后总结出中国道路是一种高度的综合和创新。

    会议末尾,马启民教授生动形象地与到会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热情回答了师生的问题,史向军教授对本次学术交流进行了点评,并表达了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