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思政部研究生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11-12-29

玉兔欢歌辞旧岁,巨龙起舞迎新年。20111227号晚19时整,思政部2012年元旦晚会在曲江校区教学11513会议室隆重举行。思政部主任鲁宽民老师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参加了此次晚会,与我部研究生共同带着对新的一年发展的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共度良宵。参加晚会的人员还有研究生会主席吕遊、常务副主席兼马研会主席张薇、副主席程曦、博士生易鹏、全体研会成员及其他各年级研究生同学。

元旦晚会由姜舜和马玥琳同学主持,在装扮一新的会议室里,两位主持人以别开生面的方式宣布此次晚会正式开始,并老师和同学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就。晚会在甩葱舞动听的音乐声和优美的舞姿中拉开帷幕,随后一曲《明天会更好》唱响了全场,这昭示着我们在新的一年里一切会更好,随后五名女生的《情歌王》引爆全场,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随后研会常务副主席兼马研会主席张薇表演了配乐散文朗诵,优美的诗句和动听的语言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

鲁主任于百忙之中的到来让同学们兴奋不已,鲁主任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并对大家在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就。在大家的热情邀请下,鲁主任演唱了一首《三月里的小雨》,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随后,易鹏学长演唱了《等不到的爱》,同学们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易鹏学长借此机会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所得,并希望大家发现自己的爱好,珍惜时间,时间即是自身发展的空间。同学们纷纷表示牢记学长教诲,完善自身,为思政部增光添彩!

晚会还在继续,《大约在冬季》、《黑色幽默》、《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接连上演,同学们精彩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和欢呼,也展示了自己的青春活力。一首配乐诗朗诵《四月的纪念》表现了青年男女的思念与爱情。此外,在晚会中还穿插着各种活动,如吹气球、抢椅子、踢毽子、猜歌名、你来表演我来猜等比赛和小游戏,这些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参与,展现了我部同学们积极参与,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

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在忙碌而又充实的2011年,大家以不同的方式展示着自己。本台晚会紧凑精悍,节目精彩纷呈,整场晚会充满着欢乐的笑声,这既是一场视听盛宴又是一场师生嘉年华。欢乐的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最后晚会在优美的歌曲《难忘今宵》中圆满落幕,思政部研究生用他们的真情和才艺诠释了耀眼的人生理想和追求,展示了研究生亮丽的风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