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热烈祝贺我部青年教师蒙冰峰获批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12-06-01

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结果近日正式公布,思政部蒙冰峰老师申报的课题《当代中国社会转型期青少年责任伦理建构研究》获得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立项。

截止到20125月,思政部全体教师坚持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积极开展重大理论和现实社会问题开展研究,共获得4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标志着我部科学研究工作上了新的台阶。

附:青年教师蒙冰峰个人简介

蒙冰峰,男,19821月生于陕西户县,中共党员,现为西安理工大学思政部讲师,法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思想教育哲学;主持国家社科基金1项、省厅级课题2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2项、省部级课题8项;迄今共发表12篇学术论文,其中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科学社会主义》等CSSCI核心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7篇;获陕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1项、陕西省党校系统优秀成果奖三等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