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思政部组织研究生各党支部集体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12-11-27

11月22日下午4点,思政部组织研究生各党支部党员在教11楼513会议室集体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思政部办公室主任孙六平老师参加并主持了此次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是继昨日思政部组织教师进行“十八大精神进思政课堂专题研讨会”后召开的学生党员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座谈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十八大重要的讲话和报告内容。首先观看了十八大中的重要会议片段;其次孙六平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部分重要的讲话内容。同学们认真观看了视频和听取了讲话的内容。在随后的发言中,同学们一致认同:党的十八大是我党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深远意义。同学们交流了自己对“十八大”报告精神的学习体会,并对与自己专业有关的方面和关注的领域做了重点阐述。

此次研究生各党支部党员集体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反映出我部党员同学关心时事政治,关注党的发展和建设,积极学习党的理论和政策方针,及时在思想上和党保持一致的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