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思政部研究生会成功举办“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13-03-14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学习雷锋精神的号召,2013年3月7日晚7点,思政部研究生会在教11楼513会议室举行“学雷锋”精神研讨会。研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和研会各部门成员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在部领导和办公室主任孙六平老师的指导下召开,会上学习了雷锋同志的生平和感人事迹,以及雷锋精神的内涵和实质。同时探讨了新时期如何学习雷锋精神和实现雷锋精神的途径。此次会议为我部“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做了思想动员,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3月8日上午10点,研会成员在教11楼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的中心是“学习雷锋,成为雷锋”,大力弘扬雷锋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团结一致,积极向上,在全部范围内营造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氛围,引导广大学生积极投身学校的健康文明与和谐校园文化建设中。

    在此次“学习雷锋”精神活动中,我部研会成员协同一致、无私奉献,在研会常务副主席兼马研会主席刘瑞龙和副主席杨洋、沈岩岩的带领下,将我部办公室、会议室及各教学教研室打扫的焕然一新,将里面的物品也整理得井井有条,为老师工作办公和同学学习研究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模范意识、文明意识、奉献意识,为完善自身和实现自己价值提供了条件和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