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思政部第三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11-09-30

  9月28日下午,我部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曲江校区教11楼513会议室隆重举行。思政部办公室主任孙六平老师、校研究生会常务副主席梁小斗及经管学院、人文学院、理学院、艺术学院等兄弟学院的研会代表、思政部研究生会常务副主席兼马研会主席乔夏阳、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我部数名研究生新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新一届研究生会常务副主席兼马研会主席张薇主持。
   会上,首先由上届研究生会常务副主席乔夏阳代表思政部第二届研究生会做工作总结报告。他回顾了上一年度思政部的主要工作成绩,这给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开展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随后,思政部办公室主任孙六平老师宣读了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名单。他对上届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号召新一届研会成员能认真负责,做好协同工作,更好地为研究生服务,以此进一步提升我部研究生会的工作效率。之后校研究生会常务副主席梁小斗代表参会的兄弟学院负责人发言。他对新当选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的同时希望能够增强学院之间的交流协作,把研会的工作做得更好,做到学习、工作的双丰收。新当选的研究生会主席吕遊代表新一届研会班子做了发言,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他主张发挥研究生会的桥梁作用,为老师负责,为同学服务;他同时希望研会成员能够紧密团结,恪尽职守,争取使研会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最后,孙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新一届研究生会要继续保持及发扬思政部研究生会惯有的工作作风,团结协作,使研究生会真正成为师生间的纽带,不仅能完成老师交代的工作任务,而且帮助同学们解决日常遇到的各种问题。此外,孙老师希望新一届研会成员能够努力工作,自强不息,共创研会美好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