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思政部研究生会进行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11-10-13

  为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的教育和管理,维护研究生宿舍正常生活秩序,创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生活环境,思政部于10月12日对研究生宿舍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全面的安全卫生大检查。此次检查由研究生会生活部牵头,其他各部门成员配合检查,研究生会常务副主席兼马研会主席张薇一同检查并指导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共对本部12个研究生宿舍逐个进行了检查和评分。在检查过程中,重点检查了卫生死角和安全死角。每个宿舍基本能够做到地面干净、物品摆放整齐、寝室内无明显异味。在学校的积极努力和倡导下,研究生宿舍卫生和秩序良好,学生修身自律和安全防范意识也在日渐增强,这为营造“文明、整洁、安全、和谐”的宿舍氛围,构建和谐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主要的是,一个安全卫生的宿舍环境,给每一位研究生提供了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附:宿舍卫生评比结果
  优秀: 女生2-328   女生2-325    男生2-406
  较好: 女生2-237   女生2-623    女生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