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思政部师生乒乓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11-11-11

为了丰富广大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师生之间的课余交流,推动我部文体活动开展,同时满足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需求,2011年11月10日,由思政部研究生会体育部组织举办的师生乒乓球友谊赛在教十一楼活动室成功举行。思政部主任鲁宽民、思政部党总支书记杨文选、思政部副主任尹洁、思政部办公室主任孙六平,武焱旻老师参加了比赛,研会主席吕遊、副主席程曦等同学参与。
  赛场上,参赛选手们各个拼劲十足,全力以赴,每球必争;赛场下,旁观同学也会不时的为每一个漂亮的杀球欢呼,精彩场面层出不穷。期间尹洁老师与武焱旻老师的巅峰对决把比赛推向高潮,整场比赛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比赛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理解,构建了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体现出思政部的积极合作精神和强烈的团队意识。展现了西安理工大学师生的阳光体育风貌,相信在以后的体育竞技中会表现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