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省委宣传部组织专家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3-22

    3月20日下午,省委宣传部组织程宁博、高峰、范建忠3位专家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就首批省级重点马院评审工作听取学院汇报并进行实地考察。检查汇报会在教11楼3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军、宣传部部长杨文选、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刘军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及思政课建设情况作了整体介绍。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鲁宽民从学院的师资力量、教学改革、学科发展、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并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还存在不足,希望检查组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检查组传达了首批省级重点马院评审工作情况和要求,介绍了此次检查的目的、方式及内容。专家们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整体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相关建议和宝贵意见。
    随后,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学院办公场地、阅览室、资料室、教研室等,同时认真翻阅了相关辅助材料,充分了解情况并进行了交流。
    刘军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检查组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高度肯定,并表示通过检查,以评促建,学校将按专家意见不断加强马院建设,努力使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思政课建设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