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成功获批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3-27

    日前,教育部下发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18〕9号),我校学位授权点增列工作喜获丰收,共有4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和2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通过审核,其中新增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数量名列全省第二;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总数达14个,位列在陕高校第六。
    在本次学位授权审核中,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成功获批。这是继2005年获批思想政治教育二级博士点和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之后,我院学科建设的又一个重要成果,标志着我院学科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此次我院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获得新突破,对促进我校办学活力、改善学科结构具有重大作用,同时也是对学院学科建设工作极大的认可,将为学生成长成才添加全新平台,为教学科研等带来创新改革契机,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提供更大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