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大荔同州中学王伟红老师来我院作报告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4-13

应学院邀请,4月12日大荔同中学德育部王伟红主任来我院就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辅导报告,学科教学(思政)专业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六平主持。

        会上,王伟红主任结合当前中小学对于政治理论课教师的要求,就如何能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政治理论课教师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加强品德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只有具备良好的道德修养,才能在与学生的交往中以德服人;二是在校期间应该充分利用学习时间,努力学习科学理论知识,并且积极进行社会实践,不断完善理基本功;三是真正的从学生出发,热爱学生,真心实意地为学生的进步和成才着想;四是注意仪容仪表,教师的一言一行,一颦一笑都会感染学生,具有极大的示范性。

王老师生动有趣的分享使同学们受益良多,大家踊跃提问参与互动,与王老师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最后,孙六平副书记对此次辅导报告会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并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82CB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