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西安理工大学第十六届“求是杯”《概论》课演讲赛成功举行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6-12

 201869日,西安理工大学第十六届“求是杯”《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简称《概论》)课演讲赛决赛在西安理工大学教8211教室成功举行。此次演讲比赛依然是在各教学班进行初赛选拔的基础上进行,共遴选出14个优秀小组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二项,二等奖五项,三等奖六项(比赛结果附后)。

  本次参赛小组的演讲主题紧扣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从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历史、社会、国际问题等多角度表达了对当代社会问题的关注思考和对祖国深深的热爱。演讲中同学们饱满的精神、积极的态度、鲜明的立场、丰富的内容,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演讲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教研室主任王长坤主持,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教研室的教师们担任决赛评委,部分师生观看了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