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以梦为马,不负韶华”2018届毕业联谊晚会温情上演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7-11

7月5日晚7点,我院举办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欢送毕业生文艺联谊晚会。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马福、学院党委书记许春玲、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六平,教师代表王文奎,王青耀、梁严冰、蒙冰峰、彭蕾、易鹏、王小妮等老师来到了晚会的现场,与同学们一起为即将踏上新的人生之旅的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学院党委书记许春玲老师为毕业生致辞。她在讲话中代表学院衷心祝贺同学们完成学业,为毕业生们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对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她说,毕业意味着人生新的征程的开始,是一个告别过去、走向未来人生的新起点,需要再次审视自己的人生目标和规划。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始终秉持我们学校“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以不懈的追求,牢记老师的谆谆教诲,以负责任的态度做人做事,尽快成长为栋梁之才,承担起对人类,对国家、民族和家庭的责任。

21059

本场晚会在陈寒梦和张筱等同学优美的《伞舞》下拉开了序幕。而后诗朗诵《起航》、三句半《夸夸党的十九大》表达出了对毕业生们诚挚的祝福和最美好的期望。

18568

接着,《最美的期待》、《西理工版成都》、《三寸天堂》、《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歌曲串烧》、《再见》、《祝福》等歌曲道出了毕业生们对三年时光的不舍与眷恋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A4956

老师们的视频播放,为同学们送上深切的祝福。

A281

游戏精彩有趣,礼品多多,是我们晚会的传统。在互动环节,老师和同学们一起玩游戏,微信抽奖,玩的不亦乐乎,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9F0ED

书法社的小学弟为毕业生们带来了最诚挚的礼物。

1765F

小姐姐们的T台秀《东方旗袍遇上西方礼服》展现了我院学生青春靓丽的精神面貌;短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如时光穿梭机,带着毕业生们重温了三年的美好时光。三年里,我们一起拼搏过,奋斗过,也一起闹过,哭过,笑过,很幸运我们一起走过人生最美好的日子。三年研途时光即将结束,但我们的青春永不散场。

1974D

最后,王文奎老师上台为毕业生们送来了最真挚的祝福。他祝愿同学们在广阔的社会舞台上,尽情挥洒智慧,上演绚丽而多彩的人生。许春玲老师和王青耀老师分别为同学们演唱《朋友》、《一路芬芳》,歌声婉转悠扬,感动人心,用歌声表达了对同学们最殷切的祝福,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一路芬芳。至此,本场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三年研途,大家相知相伴,共同努力,激杨青春,乐观积极的成长。毕业,我们不说再见。毕业,以梦为马,奋力拼搏!

1F708

树念想,

惜时光,

壮志白头少年狂,

扭转乾坤不白忙!

祝我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