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7-19

7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许春玲在会上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冯新柱案“以案促改”系列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六平传达了学校《关于落实省委对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部署的方案》。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警示教育相关学习材料,同时观看了冯新柱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视频资料。

会上,与会成员围绕冯新柱案暴露出的严重违纪事实和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不严等问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认真反思并开展了讨论,表示今后要切实加强廉洁自律,保持政治定力,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高度政治自觉和具体行动。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许春玲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和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