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暨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9-10

9月7日,适逢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11楼513召开了全院教师大会暨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院长鲁宽民在座谈会上回顾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发展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全体教师的辛勤努力和付出。他说,目前学院正处于发展和改革的关键时期,希望全体教师能够树立主人翁精神和大局意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成为学院新发展、新气象的促进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希望教师们能进一步激发创新能力,积极探索,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会上,鲁院长就我院在全省思政课大练兵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特别提出表扬,对在此次活动中付出心血的老师表示肯定和感谢!全体教师对在活动中获奖的老师再次表示祝贺!学院党委书记许春玲代表学院向参赛老师们送上鲜花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也祝愿全院教师工作愉快,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最后,学院领导就开学初各项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和布置,全体教师进行了亲切和交流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