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第三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交流座谈会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9-28

9月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交流座谈会在教十一楼311会议室召开。青年学者郭广伟、韩艺丹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春玲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许春玲书记向与会的优秀青年学者致欢迎词,并对来访青年学者进行了介绍,同时又向来访青年学者介绍了我院的总体情况,分别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随后,两位青年学者从自身的海外求学经历和感受与参会成员进行分享与交流,两位青年学者介绍了国内外学科研究方面的差异性,建议大家要多读经典的作品,学术研究视野应立足本学科,但要站在更加广阔的国际化的平台上来。同时鼓励在座的研究生要多参与国际文化交流,把我们国家优秀的传统文化和价值理念广泛传播出去。

与会研究生代表也和青年学者就一些学术上的问题相互探讨和交流。整个会场学术氛围浓厚,交流讨论十分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