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18-11-27

11月26日,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许和山书记一行4人来我院访问交流。我院鲁宽民院长、许春玲书记、尹洁副院长及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鲁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厦门大学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就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科学研究、教育教学改革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许和山书记介绍了厦门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尤其介绍了他们在课程设置和教学改革上的一些有益做法。最后,双方重点就课程改革及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座谈会后,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冯霞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应注意的几个问题”为题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冯霞教授从自身申报基金经历和评审专家的角度出发,围绕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书的要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阐释,与会师生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