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中央党校韩庆祥教授来我校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18-12-11

12月7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知名专家、中央党校原校务委员会委员、副教育长韩庆祥教授应邀来我校进行座谈,并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座谈会前,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会见韩庆祥教授并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鲁宽民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有关情况。韩庆祥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对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近年来的建设发展以及取得的重要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有关课题申报和高水平论文写作进行了详细指导。他指出,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要重点围绕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做工作,要强化学术成果的创新性、标志性和引领性,注重立足学校实际,突出自身特色,不断提升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在全国的影响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许春玲在总结中表示,韩庆祥教授的中肯建议,为我们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学科建设提供了重要思路。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发展意识,发挥学科优势,进一步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我校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努力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成为一流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基地、研究高地和思想阵地。

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学术带头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