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18-12-20

12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教11楼30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六平主持。

会上,学院8个党支部分别就这一年来支部的日常工作、特色活动、自身不足及工作展望做了述职。许春玲书记表达了对党支部工作的肯定,并对各支部这一年来是否落实学院党委常态化任务、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特色学习教育活动情况、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情况、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等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和总结,最后她提出了对以后党支部工作的一些期望及建议:一是党支部书记要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好队伍。坚持定期研究推动党建工作,定期召开党支部大会,积极向党组织汇报党支部情况,做到重点突出、量化透明、责任到人;二是要抓党员引领作用,锻造坚强党员队伍,严格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增强党员队伍的执行力和战斗力;三是要抓好基础建设,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抓党建动力,不断提高党务工作者队伍素质;四是要尽快加强和完善博士党支部建设。

此次述职评议会议,不但提供了各党支部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使各党支部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对于加强党支部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将继续推进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报告制度常态化,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和基层党支部建设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