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我院在全省高校“学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征文活动中获奖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1-15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了学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征文活动。近日,活动结果揭晓,我校3篇论文获奖。

我校获奖的3篇论文均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其中,许春玲、刘东撰写的论文《习近平关于马克思主义相关论述的生成逻辑及其价值意蕴》获得一等奖,鲁君撰写的论文《新时代“基础课”“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相关问题研究》获得二等奖,易鹏、鲁宽民撰写的论文《新时代青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研究》获得三等奖。

据悉,此次征文活动共收到征文281篇。经组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优秀论文122篇,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8篇,优秀奖54篇。省委教育工委对优秀论文作者予以通报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