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我校获“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优秀组织奖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3-15

日前,省委教育工委表彰“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优秀组织奖,我校在内的26所高校获此殊荣,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作为获奖高校代表在3月14日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接受了颁奖。

为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提升我省高校思政课教学质量,2018年省委教育工委开展了“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在此次活动中,我校3位教师获陕西省“思政课程教学标兵”称号,1位教师获陕西省“课程思政教学标兵”称号,1位教师获陕西省“思政课程教学能手”称号,获奖数量位列全省高校首位。

工委发文希望被表彰的高校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总结凝练好经验、好做法,在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方面再创佳绩。希望全省高校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深化“大练兵”主题活动,持续抓好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打造特色品牌项目,着力形成思政课质量攻坚的长效机制,全面提升我省高校思政课建设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