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4-03

4月2日,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副校长刘云贺出席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鲁宽民主持。

会上,副校长刘云贺对省委党史研究室调研组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他就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定位、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向等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学校希望进一步加强和省委党史研究室的联系,共同探索在课题研究、党史宣传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推进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效果。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鲁宽民就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作了介绍。马克思主义学院许春玲教授、史向军教授、梁严冰教授、刘玲副教授和冯晓霞副教授分别对自己在党史研究方面的成果和计划进行了简要说明,与会人员就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介绍了省委党史研究的职责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她说,西安理工大学多年来一直和省委党史研究室保持密切的合作,双方在党史研究方面取得丰硕的成果。按照省委党史研究室工作安排,此次调研的目的是了解学校党史党建类型研究机构的设置和研究方向,寻求双方深入合作的机遇。她希望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共享党史研究室的资源,努力提高陕西省党史研究和宣传水平。

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