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4-10

4月9日上午,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立洲、黄蜺一行8人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院长鲁宽民、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六平、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鲁宽民院长对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点从学院概况、陕西省重点马院建设、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科研团队打造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鲁院长表示,两个学院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沟通交流广泛,希望以此次来访交流为契机,继续加强和巩固两个学院之间交流合作。

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黄蜺副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两院能更好交流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立洲副院长从历史沿革、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对该院的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参会双方围绕学科评估、博士点申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社会实践教学、硕士生招生、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