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推进“双一流”建设暨建校70周年纪念校友座谈会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5-03

5月1日下午,我院在教11楼301会议室举办推进“双一流”建设暨建校70周年纪念校友座谈会,30余名校友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六平主持。

副院长尹洁致欢迎词,对各位校友来参加我院座谈会表示欢迎,希望他们能够常回家看看。院长鲁宽民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从学院概况、陕西省重点马院建设、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科研团队打造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取得的成果。

座谈中,校友们表示十分开心能受邀来参加西安理工大学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和学院座谈会,对学校、学院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校友们深情回忆了自己当年在校学习生活的点滴,感谢学院和老师的培养教育,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的感悟和心得,也对学院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最后,校友们纷纷衷心祝愿母校和学院取得更大成就。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