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西安理工大学推进“双一流”建设暨建校70周年纪念——马克思主义学院报告会(三)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5-05

2019年4月30日下午,西安理工大学推进“双一流”建设暨建校70周年纪念——马克思主义学院报告会(第三场)在教11楼513会议室举行。我院邀请校友、绍兴文理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杜坤林教授作了题为《自媒体时代网络舆情及其危机处理》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我院王长坤副教授主持,全体研1827班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会议开始,杜坤林教授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自己多年前在我院的求学经历,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及工作心得。其后,杜坤林教授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以及快速发展的新时代,向在座学子进行了一场题为“自媒体时代网络舆情及其危机处理”的精彩学术报告。杜教授从网络舆情的特征与成因、网络舆情生成的基本规律、网络舆情危机处理对策三部分入手,生动讲述了自媒体时代网络舆情的相关知识以及危机处理方式,引起我院学子的热切讨论。

杜坤林教授身为我院优秀校友的代表,其返校后的交流讲座深刻激发了我院学子的学术自信,专业自信,拓宽了我院师生的研究视野,对提升我院师生的集体感,归属感以及科研能力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