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西安理工大学推进“双一流”建设暨建校70周年纪念——马克思主义学院报告会(四)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5-10

5月8日,西安理工大学推进“双一流”建设暨建校70周年纪念——马克思主义学院报告会(第四场)在教11楼513会议室举行。我院邀请云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何博教授为我院研究生作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本次讲座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六平主持。

何博教授以“什么是马克思主义”这一问题为引,以理论高度的构建又不失深入浅出方式,激情宏亮又不失幽默的语言,从哲学、社会学、关系学等多角度阐释了“人为什么活着”、“马克思主义学者应该具备怎样的思维方式”等问题。何博教授活泼生动的授课方式,引人入胜的学术见解,为我院学子打开了一扇新的马克思主义学习之窗,也使大家对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何博教授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问题研究,专长于大众马克思主义认同问题研究。近年来先后获得:“2013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影响力提名人物”、“2012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2012年云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2011年华南五省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红云红河园丁奖”等多项教学奖项。2013年入选“全国高校优秀中青年人才择优资助计划”和“云南省高校卓越中青年人才特殊培养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