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太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5-18

5月17日下午,太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七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副院长孙六平、概论教研室主任王长坤、纲要教研室主任梁严冰、学科秘书蒙冰峰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孙六平副院长首先对太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概况、陕西省重点马院建设、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科研团队打造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概论教研室主任王长坤、纲要教研室主任梁严冰就课程设置、精品课程建设介绍了本教研室的基本情况,学科秘书蒙冰峰谈了我院学科建设情况。

太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课程负责人秦燕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行教师就学院发展、学科建设、本科生课程设置、教育考核方式以及实践课的开展与我院参会教师进行了经验交流。通过本次交流,双方表示,以后要进行长期合作,不断交流学科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为马克思主义学科发展和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课程教学质量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