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向“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学习专题会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6-27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近日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是广大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学习的榜样。要积极弘扬奉献精神,凝聚起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2019年6月26日,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曲江校区教11-513会议室开展向“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学习专题会,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长坤主持。

学习会上,大家观看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视频,学习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有关材料。张富清同志入党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彰显了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政治品格,有力弘扬了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感染了在场所有的参会人员。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工作中,不论遇到什么困难,都应该坚持不懈地去克服,向困难发起挑战。作为一名普通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论身处何地,都应该无私地奉献自己的热血和汗水,要时刻提升、充实自己,为我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