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专题教育学习并部署党代会相关工作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王梦 发布时间:2019-07-17

7月15日,我院在教11楼301会议室召开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会和党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并安排部署参加学校第八次代会相关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锐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相关视频资料。中心组成员孙六平、梁严冰、王长坤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篇目:《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张锐传达了校中心组学习会上校党委书记刘德安讲话精神和副校长李言主题发言精神,并就提前谋划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发言,表示要坚决落实党委要求,将主题教育和即将召开的校第八次党代会结合起来,做好各项工作。

院长鲁宽民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学院实际作主题发言。他表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时机关键,目标任务非常明确,要把主题教育与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融合起来,在理论学习、政治建设、干事创业、服务师生、清正廉洁上做表率,力求活动扎实,取得实效。

中心组学习结束后,学院召开院党委会,安排部署参加学校第八次党代会及后续学习落实等相关工作,传达学习了校党建“双创”工作交流会和宣传工作专题会、基层党委纪检委员工作会议精神、相关领导讲话和经验交流材料。会议还研究了学院领导班子分工相关事宜。

院中心组成员、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撰稿:王梦

审核:孙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