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第十九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院级比赛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9-23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青年教师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和掌握先进教学方法的热情,加强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促进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按照“西安理工大学第十九届青年教师课堂观摩教学比赛”的相关要求,我院于2019年9月20日下午,在教11楼507教室举办了院级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按照相关要求,我院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全部参加院级比赛,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各系主任、教授代表参与评选,各系教师代表现场观摩。讲课比赛激烈紧张,大家纷纷表示参赛教师准备充分,热情洋溢,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良好精神面貌和专业素质。

经参赛教师现场教学演示,评委评分排序,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根据《关于举办西安理工大学第十九届青年教师课堂观摩教学比赛的通知》文件精神,决定推荐一等奖获得者马蕾老师参加学校第十九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九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马蕾

                    二等奖:雷云飞、包莹

                    三等奖:潘胜强、万海玲、赵文铎、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