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19-11-08

11月7日晚,我院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在教11-301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校科技处人文社会科学科工作人员及拟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鲁宽民院长强调,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发展离不开一流的科学研究支撑,近年来学院发展进入快车道,要求老师们在提升教学效果的同时强化科学研究,提高研究自觉性,高度重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鲁院长鼓励广大教师认真撰写申报书,充分听取专家意见,精选问题、反复修改,争取获得立项。

张锐书记强调,学校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不断的改善教师办公等条件,各位教师要不断强化自身的使命意识,苦练内功,积极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为学院的未来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校科技处任静老师表示,科技处人文社会科学科会全力支持和配合做好咨询和服务工作,希望学院科研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最后,老师们就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