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科技处与我院联合举办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专家报告会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19-11-22

为了切实提高我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11月18日上午,科技处与我院联合举办的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专家报告会在教11-513会议室举行,西安交通大学严明义教授受邀做了《申报社科基金项目的体会和撰写要点》的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教师及博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尹洁教授主持。

报告中,严明义教授从研究选题、文献综述、研究内容设计与撰写、研究思路、研究对象、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创新与特色的表述等各个环节与方面进行了生动的分析和充分的阐述。严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申报社科基金的经历,重点分享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撰写等方面的技巧与注意事项。

报告结束后,与会师生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的一些问题与严教授进行了进一步探讨交流。此次报告会对于我院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