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江西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19-12-14

12月12日上午,江西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琛一行3人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院党委书记张锐及部分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张锐书记代表学院对江西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概况、党建工作、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与创新特色、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科研团队打造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

江西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琛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该校在思想政治理论课中改革与创新的特色做法。她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加强双方之间交流学习与合作。

座谈会上,我院梁严冰、彭蕾、陈文林、蒙冰峰等几位老师就学院的教学改革创新、思政课社会实践、学科建设及我院在陕西省“思政课大练兵”活动中取得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随后,与会人员就对口工作分别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