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19-12-23

12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11楼513会议室举行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学院院长、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锐主持。

会上,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以PPT形式对本年度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汇报。述职内容围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落实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党建引领教学、科研开展情况,党员教育服务情况,支部工作存在问题及2020年工作设想等方面展开。随后,与会人员按照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评议打分。

院党委副书记孙六平做总结发言。他指出,8位支部书记在述职过程中,结合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这一主线,做到了用党的先进理论指导日常教学和科研,支部活动坚持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相结合,真实反映了本年度各支部工作的成绩和不足。最后,他对各支部来年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各支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深化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真正做到以党建为引领,用党的最新理论和成果指导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积极服务广大师生,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各支部通过本次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先进工作经验,同时也找到了存在不足,为学院新学年党务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