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我院梁严冰教授被评为全国地方志工作先进典型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发布时间:2020-01-02

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全国地方志事业取得丰硕成果,全国地方志系统涌现出一大批工作时间长、工作业绩突出、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先进典型。近日,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全国地方志工作先进典型的通报》,我院梁严冰教授被评为“社会力量参与地方志工作先进个人”。

长期以来,梁严冰教授热心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中国现代史学会理事、陕西省党史人物研究会理事,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理事、副秘书长,积极参与学会事务,服务社会;作为一名理论宣讲专家,经常走出校门为社会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作为一名地地道道的陕西人,始终情系方志事业,“直笔著史、修志问道”,积极服务和推动方志工作。梁严冰教授很好地彰显了高校教师科研服务社会的奉献担当意识,是全体教师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