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ARTY BUILDING TRENDS
新闻动态

2020陕西思政课教师“大练兵”----西安理工大学“思政课程”选拔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新闻动态 编辑: 彭蕾 发布时间:2020-05-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在2019年工作基础上,今年持续深化开展持续深化2020年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活动开展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处等部门认真准备、积极组织。5月20日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校级思政课程教师“大练兵”初赛,每门课程推选2-3位老师参赛。参加比赛的老师个个精神饱满,准备认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专业素养。

我校将以本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为新的起点,按照“学校办好、马院管好、教师教好、学生学好”的“四好”思政课创优行动要求,坚持育人为本、知行统一,从做“实”思政课程到探索课程思政改革,坚持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相结合,让思政课成为“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打造“学生喜爱、学生受益”的思政金课。